省法学会劳动人事争议研究会“法治实践基地、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体: 中 打印

  5月30日下午,省法学会劳动人事争议研究会法治实践基地、培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省法学会党组书记闵宏林莅临并揭牌。研究会会长姜平、书记王庆明,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晓行,副会长刘政伟、穆成林、林涛,林震东,执行主任贾文举,副秘书长佟金莲、陈浩,办公室主任徐述,秘书处吕常玲,德恒律所副书记姜海峰,辽宁人才派遣有限公司总监王庆昕出席揭牌仪式并进行会后参观与座谈。

  揭牌仪式后,省法学会党组书记闵宏林在研究会会长姜平、书记王庆明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位于沈阳市和平区83号海悦国际大厦十三层的“法治实践基地、培训基地”和二十二层的“培训考试中心”。培训基地与考试中心每层面积960多平,七间培训教室可同时容纳900人参加培训。培训考试中心每年有六万多人参加电工、焊工、架子工等工种的实操考试。

  座谈中,闵书记肯定了研究会为搭建会员企业培训平台提供的场地和专业性服务,并对研究会和德恒律所将于6月10日主办的全国性“新时代、新业态下人力资源合规论坛”表示期待。同时对论文组织、搜集和会后提报课题和补充调研等工作提出建议。

  当日,首次启用的培训基地教室正在进行着党史课——《峥嵘™——党史情景沙盘》。研究会邀请党史情景沙盘课程版权讲师付钰(研究会副秘书长、金牌讲师),为研究会的党员同志和党外积极分子呈现了一堂开别生面的百年党史教育课程。学员们作为化身中国共产党诞生过程的亲历者和参与者,置身在中国共产党在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道路过程中,从一个进步青年成长为一名有着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高级将领,还原了大气磅礴的历史画卷。此次《峥嵘TM党史情景沙盘》以时间为轴,以事件为点,以思想升华为距,用大事件中的小情景还原昔日战场,用围棋哲学的视角深挖党史精髓,让学员在五组情景的研讨中享受“冲段”的乐趣。剧情味十足的故事情节,火药味浓烈的升段竞赛进程,打破了传统的党课学习模式,情景带入和思想碰撞相结合,讲师不讲大道理,在战争中学习战争,在学习中升华党性,让学员在历史情景中感受峥嵘岁月。

  省法学会劳动人事争议研究会“法治实践基地 、培训基地”落成并启用,有效形成研究会与各会员企业的融合联动模式。研究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实践和学术优势,为各会员企业提供卓有成效的培训和服务,发挥研究会有利的社会资源和丰富实践经验,助力基层组织法治治理建设的有效开展。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3-1号 版权所有 辽宁省法学会
辽ICP备0700404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码21010302000133